【补】堆堆自白 第二篇 最后一段

如同我之前所说,一个“合作伙伴关系”代表的支持在顺势与逆境同时存在。阿迪达斯,魔声和Bigshoe在这段时间内对我无比支持和忠诚。他们无视了德国出版社和媒体凭空捏造的谎言,并且我们以非常专业的方式完成了我们的合作内容,我很荣幸能够参与其中。在俄罗斯世界杯期间,我和Bigshoe的合作帮助了23个孩子完成外科手术,我在南非世界杯和巴西世界杯期间也有过同样的举动。这是我作为一个足球运动员做过的最重要的事情,可报纸从不愿意发现这种事情。对他们来说,我被唏嘘或与土耳其总统合影比在国际范围内帮助儿童的医疗手术更被值得注意。他们完全有平台去筹集资金、扩大影响,但没选择这么做。

评论 ( 1 )
热度 ( 13 )

© DESIR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