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云】ABO整辆车 100fo点梗产物

茗琛:

*一波三折总算炖完了
*修修改改了好多次瓶颈到摔笔想哭
*好在我没放弃【给自己一个哈特儿
*我发誓下次写肉直接进主题不搞那么多剧情向了


车的驾驶座:


       赵云是料到商队会被劫的。

       被委托的时候他也犹豫了一下,早就听闻那一带的山区常有匪徒作乱,很是不太平。他思量着要不要多带些人,可那样他分到的佣金也会相应削减。眼下他正是急需用钱的时刻,钱不能少。

       他的药已经快吃完了。

       赵云掂了掂手中剩余不多的药丸,眸中的光闪了下似是下了什么决心般。他把它们悉数倒回了小瓶中,将小瓶放进外衣里。

       “你可想清楚了,赵云。”扁鹊把那颗赤红色的圆物放到他手上时,脸上的表情之严肃是赵云认识他这么久以来所从未看见过的。

       “这种药能让你在短时间内拥有光乾的强大气息,但副作用也很大。当它的效力消失时你必须马上吃抑制药,否则你的发情期很快就会被催活。”

       “那可不是像以往仅靠你体内残存的标记和抑制药就能度过去的了。”

       “这很危险!赵云,我建议你还是……”


       “扁鹊。”赵云打断他,对他温和一笑:“谢谢你,我知道了。药钱待我归来后还你。”


       看着赵云离去的背影,扁鹊叹了一口气。
       他曾说过不收赵云的药钱,可赵云那性子,太倔了,就是不肯欠人什么,
       但他就是欣赏赵云的那份真,那份不掺杂淤泥污秽、不沾染尘世沙土的真。

       赵云是一个影坤。
       一个不甘于臣服、向往自由的影坤。


       少年找到他时衣衫不整,满身狼藉。
       “帮帮我,”他对他说,“我是影坤,我被光乾标记了,帮帮我。”

       “越人一介草医,怕是帮不到少侠什么。”

     
       “不,我知道你可以的,扁鹊。”少年清亮的眸子里流转着坚定的光芒。“我相信你。”

       那是扁鹊在多年前的医疗事故后就没有再听到过的话了。

       于是他用自己的医术,帮少年去除了他体内的大部分标记。留下一些,一是那光乾的标记实在霸道,二是这可以助赵云度过今后仍有的发情期。

       他研制出的抑制药,能藏住赵云身上影坤的气息,还能消减去发情期的痛苦。

       每每看着赵云皱紧了眉头汗如雨下地忍受着发情期的到来,扁鹊心中的目标就更为坚定。
       让赵云做一个元粕,一个普通的元粕。
       至少,让他能自由地活下去。



       山谷里的空气有些闷,但赵云还是扯紧了些脸上的面罩,这是他作为雇佣兵的习惯。

       他低头看了看手中的地图。这里的山路交杂错乱,极易迷失方向,故商队的行进速度很慢。不过还好,一路上风平浪静,倒也悠哉闲适。

       他身上的光乾气息扩散开着,像是保护罩一样覆盖了整个商队。

       匪徒应当都是元粕,不会有元粕傻到来劫光乾的东西的。

      
       没问题,药效还有好几个时辰,而山口已经能看见了。赵云不禁松了口气,摸了下外衣内的抑制药小瓶。



       但他很快就深刻明白了——
       什么叫做乐极生悲,什么又叫做怕什么来什么。

       被元粕劫匪团团围住的时候,赵云惊诧却也马上冷静下来,站前一步将光乾气势扩开到极致,威慑得他们不敢轻举妄动。

       “让开。”

       他冷冷地命令,压下心中的不安。他现在是光乾,他跟自己说,没事的,山匪里没有光乾。

       山匪们后退了些,面面相视。

       “我说,让开!”赵云举起手中长枪,枪锋浑绕着光乾霸道的气息直指匪徒面门。“得罪光乾会有何下场,你们应该清楚!”


       “阁下真是好嚣张。”


       远远传来一句沉稳有力的话语,却看不见说话的人。

       像是一支凛冽的飞矢,瞬间就穿透了他的气息屏障,然后爆开来从内至外将气息炸了个粉碎,速度之快让人根本措手不及。

       气息被大破,就算是光乾也难以支撑,何况赵云是个影坤。

       一阵阵的头晕目眩后,他栽倒在地上,脑中轰轰隆隆的杂音尖锐地刺痛着他的神经,一时什么也无法思考。意识渐失,是模模糊糊地听见那个声音说:

      “真弱,这种程度也用本王出山?”
      “罢了,把他带回去。”



      糟了……
      是光乾……

      得……快逃……




然后请走链接,注意车很长这是一辆列车,有爆米花出售要来一桶吗?
一次性发完了不磨叽ฅ•̀∀•́ฅ

车身上的油漆:
https://www.jianshu.com/p/395a1bf17ba1

车身 上:
https://www.jianshu.com/p/682901635f5f

车身 下:
https://www.jianshu.com/p/13bb0a572565

还有个车尾,因为有写到其他cp所以独立开好放tag。

慢慢食用(๑´ڡ`๑)

评论 ( 1 )
热度 ( 1495 )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ESIRE | Powered by LOFTER